:::

敬愛的家長您好:

   

    因應教育部公布因疫情延長學生停止到校上課至614日,以致影響學校原定的行事安排及各項活動的計畫,在此請家長們見諒。以下針對停止到校上課政策,及教育處告布因應持續延長停課不停學整備指引做了一些調整。

1.停課不停學:

*線上課程學習及教學實施方式及停課不停學計畫之各項相關規定,請參閱校網公告--新冠肺炎防疫專區。

2六年級畢業班:

*停課期間畢業考採多元評量方式,請家長叮嚀孩子,線上課程的出缺席、作業的繳交、學習的態度、同儕互動、線上評量…..等。

*畢業典禮取消,學生獲獎部分將另行通知到校領取。

3.學生期末成績評量及計算:

*停課期間1-5年級各班採用多元評量方式,請家長叮嚀孩子,線上課程的出缺席、作業的繳交、學習的態度、同儕互動、線上評量….等。

 

    疫情期間請各位家長們確實做好防疫工作,隨時注意孩子們的身心狀況,並與各班導師隨時保持聯繫,如有問題及建議歡迎隨時提出,謝謝大家!

祝福大家  闔家安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山國小關心您

 

 

:::

中山國小電話:02-24223053 傳真:02-24228492 校址:基隆市中山區通仁街28號

中山國小防制校園暴力 性騷擾及性侵害申訴專線:24271650     申訴電子信箱 : cshpspublic@gmail.com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