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8月1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100330A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使民眾重視自我心理狀況與促進全民心理健康,衛生福利部委請國立成功大學辦理「新詩創作競賽」活動,期以富有詩意的文字,吸引大眾閱讀,並正確使用心理健康資訊與專業協助,活動辦法略以:

(一)活動主題:以「心快活」心理健康學習平台上的任一則內容,包含心專欄、心課程、心理健康熱門主題…等的文章或影片,皆可做為本次新詩創作競賽的目標主題。

(二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0年8月31日23:59截止。

(三)報名方式:

1、將報名表(附件A)或線上報名表( https://reurl.cc/3aR6k0 )、授權同意書(附件B)、參賽之作品三項資料檔案以E-mail寄至mentalhealth104@gmail.com,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收,無需郵寄紙本。

2、參賽作品需為原創,且不曾參與其他公開活動獲得獎項之作品。

(四)活動組別:國中小組、高中職組以及社會組(大專院校及一般民眾)共計三組。
(五)報名資格:不限國籍、戶籍及年齡。
(六)公告日期:110年10月1日(週五),通過評審之前3名及佳作若干名得獎作品參賽者可獲得獎金及獎狀1紙。
三、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。

:::

中山國小電話:02-24223053 傳真:02-24228492 校址:基隆市中山區通仁街28號

中山國小防制校園暴力 性騷擾及性侵害申訴專線:24271650     申訴電子信箱 : cshpspublic@gmail.com

返回頁首